庭跟我要了一件不要的牛仔褲,大概知道她要做什麼後,我就沒有管他了~

我做我的事,她也忙她的事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.......

 

誕.....

 

生.....

 

了.....

 

102  

我覺得庭 真得很厲害,有把想做的東西做出來,雖然有查資料,但是媽媽還是覺得妳很厲害,

查查資料就開始剪剪貼貼的,位置也取得很好,而且很漂亮很實用

93  

書套的四邊是用保利龍膠黏的,不過內頁可以補充,所以不用擔心紙張會用完~^^

92  

98

布書套上面原本的口袋都還是可以使用喔,真得好環保好特別呢!

100  

庭 六上作品

arrow
arrow

    默默布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