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180751 (複製).JPG 

 

 

PB180755 (複製).JPG

實用小物~面紙套,相信很多姐妹都做過了,幫面紙找一個家,質感大大提升喔

PB150749 (複製).JPG  

小小的掌心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媽碎碎念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語受傷了,昨晚二度上醫院換藥,這個脫線天兵,傷都還沒好,又給我帶了新傷回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看到腳上的新傷(大拇指指甲從中間裂開),指甲縫都是血,問她原因,她竟說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~學校午睡起來就變這樣了~~我當場火冒三丈,不想再跟她講話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孩子最近又犯了頂嘴的毛病,這兩三天~我很容易被她激怒,容易衝動,關係緊張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一時忍不住會打她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不冤枉孩子,在診間~我還是問了醫生這個白目問題,醫生笑著說   怎麼可能午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起來會變這樣,指甲都裂開了,一定是踢到的,還問語,是不是怕被罵不敢講,還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小時候也是這樣,怕家長罵,所以有些事情都不敢承認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~~新舊傷醫生就一起處理包紮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~新舊傷也不過才隔二天哪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語啊~我的女兒,當妳看到媽媽盛怒的樣子,不知道小小年紀的妳做何感想,其實媽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心疼妳一再受傷,媽媽知道妳在學校表現優良,受到老師肯定,但媽媽更希望妳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顧好自己.........我知道妳覺得我很囉説,每天念很多,但~~總有一天,我相信妳一定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~不~我相信妳一定知道~~媽媽愛妳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/03/1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默布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